花绕北是0

主推格瑞,entity303,花少北和米洛😋

【CK】或许这就是一见钟情吧

第一次写ck,这个就放到杂粮里面吧🤔

不喜勿喷,注意避雷

骨灰级文笔

无脑产物,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

阿巴阿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color和killer第一次见面是在小学四年级,当时老师组织他们换同桌

       “嗨,你好啊新同桌!我叫killer!很“刀”兴认识你”“嗨…我…我叫color,很高兴认识你…”color比较怕生,但是他见k的第一眼就仿佛被对方撩动了心弦,killer倒显得不是那么怕生,互相介绍完后killer给了color一个大大的拥抱,color此刻也愣住了,可能是killer不怕生的行为?谁知道呢~

       这样的日子过去了几天,某一天下午killer回到座位上的时候,手捂着胳膊,一旁的color倒是注意到了,killer脸上有划痕,腿上也有淤青,“killer?你的脸怎么了?”color拿手轻轻碰了下k的脸,“啊…!疼!”捂着胳膊的手也松开了,一个很深的伤口赫然出现在color的眼前,color不知怎么的突然心疼和担心

       “killer,告诉我,你这伤怎么弄的?”color很严肃的问k,“啊…不小心摔的,然后磕到石头上了”killer说到后面声音突然变小,color也不再继续多问,抱起killer就往医务室跑,killer也没想到color会抱着自己,脸上不经意的闪过一丝红,随后就靠到color怀里,color被k这举动弄的心动不已

       初中时,偶然有一天,傍晚时分,教室里就剩k一人了,由于k作业没写完,还被老师罚了作业,导致现在只剩k一个人了,“哎…手好酸啊…要是color在就好了…他每次在我饿的时候会给我吃的…好想color…”在k的一声声叹气中color拿着一堆东西,飞速跑过走廊到教室,进教室时还一个滑铲,险些摔倒,“k…killer!抱歉让你久等了”color走到k一旁坐下,“啊…还以为你走了呢,怎么回来了?”“这不是怕你饿吗…况且我…”“?”k嘴里吃着color给买的吃的,“我…我喜欢你!”color想表白已经很久了,killer吃下去那口后,脸上多了些许红晕,“我…我也喜欢你…”color听完后内心增加了些许激动

       假期的某天傍晚,color发短信约killer来自己家,killer答应了,到地方后color给k开门,killer进去后问“color找我有什么事儿吗~?”killer靠近了color些许,color倒也是没有废话,用右手捏住k的脸就吻了上去,似乎是深喉之吻

       深喉之吻:将舌头深入对方的口中,重舔重压,很霸道的,占有欲望很强的一种吻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好诶写完了,咕咕咕咕咕咕

好香好香,有机会出第二篇🤔

白白白白白白白👋

评论(4)

热度(3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